台灣男女平均壽命之甜言蜜語 時光飛逝`歲月如梭...ㄧ眨眼我和老婆已濾桶經結婚15年!!!我們的感情一直維持的還算不錯,夫妻之間的吵架當然難免借貸..但是15年間大吵的次數屈指可數.那ㄧ天我們看到一個[台灣人民男女平辦公室出租均壽命統計報告]:近年來隨著公共衛生的進步,醫療保健技術水準的提高買房子....台灣最新男女平均壽命為---78.9歲男性平均-----75.8歲女性平均系統傢俱-----82.5歲男女平均壽命差距大約6.7歲!! 我告訴她,以後老了我翹辮子房屋貸款之後,她還要自己一個人活10幾年!!(老婆小我4歲)她認為合理..因此笑而租房子不答! 這個問題如果換成她問我的話,我會告訴她:我的生活如果失去妳,宜蘭民宿獨自活著的日子將會變成沒有意義.....(不曉得當下反應有無如此快) 即銀行利率使老夫老妻, 偶爾也要[甜言蜜語]一下......!由於這篇文章有點嘔心,預買屋定3天後下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nl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